一项新的研究表明,每天喝3到4杯咖啡可以延年益寿

一项研究发现,每天喝三到四杯意式咖啡可能会降低死亡率和患心血管疾病风险

 

研究人员补充说,这种健康益处可能要归功于一种叫做NTproBNP的化合物。

 

他们的发现得到了之前几项研究的支持。

 

《营养杂志》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,每天喝咖啡,或者更确切地说,每天喝意式浓缩咖啡可以延长寿命,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。

 

在这项研究中,“适量饮用”三到四杯意式咖啡与较低的死亡率有相关性。该研究在8年的时间里跟踪调查了2万多名参与者。而在这项研究之前,他们都没患有心血管疾病或癌症。

 

他们的咖啡摄入量是用一个30毫升的杯子来测量的,这个杯子是标准的意式浓缩咖啡杯的大小。

 

研究人员发现,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,喝三到四杯咖啡的人“死亡的风险更低”,尤其是心血管疾病。

 

根据科学家的说法,这取决于一种叫做NTproBNP的特殊化合物。

 

咖啡的健康益处可能与咖啡因有关:一组研究人员在《公共科学图书馆·生物学》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,大约四杯浓缩咖啡可能是获得咖啡的健康益处的最佳点。

 

然而,《美国医学内科杂志》的另一项研究发现,即使是喝脱因咖啡也可能对整体健康有益。

 

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》此前的研究也发现,喝咖啡与较低的慢性疾病风险有关。与此同时,各种其他研究发现,它的好处可能包括降低患癌症、肝硬化和抑郁症的风险。

 

有一项对比研究是关于多少咖啡是过量的。

 

南澳大利亚大学2019年的一项研究表明,每天喝6杯或更多咖啡可能会使患心脏病的风险增加22%。与此同时,《美国医学内科杂志》的研究表明,即使是每天喝8杯或更多咖啡的人,也比不喝咖啡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更小。

搜索
精选文章
咖啡:流淌在黑色琼浆里的千年文明密码与精神图腾
咖啡,不止是日常续命的提神饮品,更是一杯承载千年岁月的黑色琼浆。从埃塞俄比亚高原的偶然发现,到风靡全球的经典饮品,从宗教仪式的专属饮品,到启蒙时代的思想火炬,再到各大洲独具特色的风味符号。
咖啡物语:一杯醇香里,藏着山海风月与人间百态
一杯咖啡,从来不止是简单的饮品。从一颗咖啡豆跨越山海的风味修行,到方寸咖啡馆里的人间烟火、奇幻际遇,再到虚拟世界的咖啡创业浪漫,最终沉淀为治愈人心的生活哲思。
一杯咖啡,藏尽烟火与时光温柔
咖啡从来都不只是一款简单的饮品,从一颗小小的咖啡豆跨越山海的风味沉淀,到方寸咖啡馆里的人间百态、奇幻际遇,再到虚拟与现实交织的咖啡经营美学,最终沉淀为治愈日常的生活哲思。
咖啡低龄化盛行:香醇之外,别让咖啡因透支孩子的成长
如今咖啡不再是成年人的专属饮品,咖啡低龄化已然成为普遍的社会现象。亲子咖啡打卡、网红儿童咖啡教程、家长以咖啡作为孩子奖励等行为,让越来越多孩子接触并迷恋上咖啡。
美式咖啡萃取攻略:拿捏黄金比例,新手轻松冲精品
很多人觉得美式咖啡口感单一、制作简单,无非就是咖啡粉加水冲泡,但真正懂咖啡的人都知道,一杯好喝的美式,精髓全在精准萃取与比例把控。